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日期:2016-10-19

    (供稿 资环院)10月12日,由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美丽的“春城”昆明举行。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由刘利科老师带队参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74所院校的149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赛,我校参赛人员为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13级地理科学班贾刚刚和15级研究生王宇。比赛采用现场抽题的形式,要求选手在60分钟内完成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然后进行10分钟的片段教学和5分钟的现场答辩。通过赛前的精心准备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研究生组王宇荣获特等奖,本科生组贾刚刚荣获一等奖。他们的教学风采和现场答辩得到现场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两位参赛同学在全国兄弟院校面前充分展示了我校地理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为我校地理科学专业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动作用,也将鼓励更多的同学刻苦钻研,努力提高教学技能。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