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2018年教师教育学术论坛征稿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8-04-27

各二级单位: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要求,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语文等学科课程标准(2017年版)>的通知》(教材〔20177)精神,深化我校教师教育改革,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决定举办2018年教师教育学术论坛,现面向全校征集参会论文。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新课程标准与新时代教师教育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8531

三、征稿对象

1.学科课程与教学论教师、教师教育课程教师;

2.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和课程与教学论研究生导师;

3.教学管理人员(含院长、副院长、实验人员等);

4.其他对论坛主题感兴趣的师生。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教师对新课标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结合新高考对现有教师教育课程体系进行综合审视和教学改革设计;督促教师提交论文,其中每名学科课程与教学论教师均应提交论文1篇,鼓励以教研组织名义提交论文。

2.论文要求主题突出、观点明确、论证充分、学术性强,字数在3500字以上。论文要符合学术规范,遵守学术道德;论文排版与我校《教育科学学报》论文格式一致;已发表或已录用的论文均可提交。

3.论坛一律采用电子投稿的方式,请作者将稿件以word附件形式发送至教师教育学院工作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教师教育论坛投稿(报名)+学院+姓名+题目”。

联系人: 李艳萍 0731-88873136

工作邮箱:cfd@hunnu.edu.cn

 

 

 

教师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426

上一条:关于“第十三届东亚教师教育国际会议”论文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湖南省教师资格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与定期注册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