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三届东亚教师教育国际会议”论文征集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8-04-27

2006年起,中国、日本、韩国三国的大学针对教师教育发展的新问题,发起并每年召开东亚教师教育国际研讨会。20091218日,东亚教师教育大学联盟成立,旨在推动教师教育国际合作并共同研讨及解决问题,至今东亚教师教育国际研讨会已经举办十二届。

第十三届东亚教师教育国际研讨会定于20181031-112日在东京学艺大学举办,主题为“面向下一代的培养与教育(Challenges For The Next-Generation Education)”。

一、会议日程(暂定)

1031日(周三):到达/注册/欢迎接待

111日(周四):开幕式/主题演讲(Keynote Speech/口头报告(Oral resentation Session/墙报环节(Poster Session/联盟校长会面/晚宴

112日(周五):参观学校/离会

二、资助名额

学校拟资助1-2名教师参会

三、报名方式

1、提交会议论文:518日前提交论文题目及摘要(英文),论文全文(英文)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2、邮件主题为“东亚教师教育国际研讨会”发至工作邮箱,并在邮箱内容中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邮箱;电话)

3、报名咨询:教师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研究科  李艳萍

电话:0731-88873136   工作邮箱:cfd@hunnu.edu.cn

 

教师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我校第二十七期教师教学思享会活动预告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18年教师教育学术论坛征稿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