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十一期教师教学思享会活动预告


发布人:日期:2018-09-17

活动主题:基于SPOC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在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探索反思

活动内容:

1、基于SPOC翻转课堂的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模式的构建与实践

2、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经验分享和研讨      

活动形式:课程教学改革思路和经验分享

主讲人:黄灿、蔡美玲、丁亚军

主讲时间:9月20日(周四)下午3:30

主讲地点:信息学院会议室(实验大楼六楼)

主讲人简介:

黄灿: 博士,讲师。自2012年至今,一直从事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教学效果良好,受到师生一致好评,曾获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1次,获校教学优秀奖1次。积极参加教学改革,主持省教育厅教改项目1项。

蔡美玲: 博士,副教授。2014年入校以来一直从事计算机基础教学和改革工作,教学效果良好。获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1次,主持校多媒体课件项目1项,参与编写了《Office高级应用》教材,并参与了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网络教学平台的研究与开发。

丁亚军: 博士,副教授。自1994年至今,一直从事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教学效果良好,受到师生一致好评,获校教学优秀奖2次。工作之余,积极参与教改和科研工作,参编了《大学计算机基础》、《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与数据库应用基础》、《Office高级应用》等教材,主持省教育厅教改项目1项,校教学改革项目2项,多媒体课件项目2项。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上一条:我校第四十二期教师教学思享会活动预告

下一条:湖南省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