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民调研学校教师教育工作


发布人:师孝安日期:2017-07-26

 

   7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民、副校长黎大志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听取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工作汇报。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宋善炎从师范生培养、教师教学培训交流、学科教学研究、学院自身建设、下一步工作设想,以及学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   

    黎大志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育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特别是教师职业技能训练平台的建设。他指出,建设教师职业技能训练平台是师范类学生实践教学的需要,有利于提高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增强师范生就业竞争力,彰显我校教师教育特色。   

    李民肯定了教师教育学院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学院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成效明显,并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学院的建设。李民指出,教师教育学院要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将“四个相统一”“四个正确认识”融入各项工作中,注重师德师风教育;要进一步加强对教育硕士的统筹管理,提高培养质量;要进一步重视教师教育理论研究,组织开展教师教育论坛,服务湖南省教师教育发展。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克服当前困难,在推动学校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学校有关二级单位及教师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上一条:我校附属学校2017年暑期教师研修班开班暨开展集中培训

下一条:医学院承办第十四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