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学校2017年暑期教师研修班学员去二附中访问交流


发布人:廖志华日期:2017-08-18

    816日下午两点半,教师教育学院宋善炎院长携我校附属学校2017年暑期教师研修班学员去我校二附中访问,此次交流的学员们来自二附中、思沁中学、武冈一中、五雅中学、湘才学校等兄弟学校的高中组教师团队。        

二附中校办副主任陈可主任热情地接待了来访专家,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校园。最后来访老师们移步至仁爱楼六楼听取学校教务处主任符竞波老师《励精图治创新管理 探寻科学兴教之路》的精彩讲座。        

    讲座伊始,老师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启程》。符主任以《启程》为支点向在场老师们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深入阐释了携手做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随后,他就学校一年以来的办学历程提出了以下几点实践与思考:        

    1.广纳英才,构筑办学兴教的人才高地;       

    2.人生规划,量身打造学生的成长目标;       

    3.分类编班,关注学生发展的个性特长;       

    4.任务驱动,推进课堂教学的有序高效;      

    5.课程引领,探索特色发展的路径方法;      

    6.分级培训,强化教育教学的因材施教;      

    7.绩效考核,激发职员工作的比学赶超;       

    8.新细管理,增强高位发展的内生动力。        

活动最后,教师教育学院宋院长向符主任颁发了授课证明,他高度评价了学校的教学教育工作,并祝二附中越办越红火!同时各位兄弟学校新教师们均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收获良多,感谢二附中提供此次学习的机会。

        

上一条:我校附属学校2017年暑期教师研修班小学组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下一条:我校附属学校2017年暑期教师研修班开班暨开展集中培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