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十一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发布人:日期:2018-05-30

            

 5月29日上午,我校31期教师教学思享会在音乐学院德乐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思享会以“声乐硕士研究生培养现状与对策研究”为主题

 讲人音乐学院吴静教授围绕着声乐硕士研究生招生机制、导师队伍、课程设置、教学模式、本科化倾向、教材、艺术实践、学位论文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她指出应根据院特点,在明确声乐研究生培养目标的前提下针对性地开展教学工作,同时在培养过程中处理好专业性和师范性二者关系,切实保证声乐研究生培养质量。         

 随后,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学习及教学经历,针对声乐硕士研究生如何培养,怎样提高培养质量献言献策;声乐硕士研究生代表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和现在的学习情况踊跃发言,说出了心声。         

 音乐学院贺吉军教授、张兆南教授、李萍教授等声乐系大部分教师、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罗繁荣及一、二年级声乐硕士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本期思享会。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十二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