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插柳村开展“入户见人一小时”扶贫帮困活动


发布人:师孝安日期:2018-07-06

   

    74日,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宋善炎一行前往邵阳市绥宁县关峡苗族乡插柳村开展入户见人一小时”扶贫帮困活动。

    宋善炎一行聆听了学校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郑阳辉、余志华我院对口帮扶贫困户有关情况介绍随后,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郭光海一家。在郭光海家里,宋善炎一行考察并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现状,查看了由农村信用社发放的扶贫明白卡、惠农明白卡,询问了其对健康扶贫政策、教育扶贫政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金等国家扶贫政策是否熟知和落实情况。当得知其用扶贫产业贷款资金开办了家畜养殖场,种植了药材等经济作物时,宋善炎对这种靠勤劳脱贫致富的行为给予了肯定和赞赏,鼓励其继续积极开拓思路发展生产,并送上慰问物资及扶贫产业帮扶资金。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邓宏霞、秘书师孝安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郑阳辉、余志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第十八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十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