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谢燕 罗彬日期:2019-01-02

 

    近日,第九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3名选手参赛,通过激烈角逐,杨有志同学获物理组二等奖,彭思维和朱镜伊同学分别获数学组和化学组优胜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师范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教学能力。

    本届大赛共有全国49所师范大学参赛,有143名学生闯入决赛,比赛分为数学、物理、化学三个科目组别,每个组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若干名。竞赛设置有教案设计、即席演讲、模拟授课与现场提问四个环节,全面而深入地考察选手的知识积累、创新设计以及临场应变等能力。 

    为了传承科技理念与教育创新,自2008年起,中国教育部与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创新大赛”。大赛秉承“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锐意创新”的精神,吸引优秀学生投身于数学、物理、化学三大基础理科学科领域,为中国科技创新之路做出贡献。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十一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