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立项通知


发布人:沈璐儿日期:2017-09-20

    

关于2017年湖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

    

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17年教师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教发字〔2017 10号)文件要求,经本人申报,各院(部)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教育科学研究能力的培养与实践”等20项课题予以立项(名单见附件)。为加强对立项课题的管理,提高研究质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的研究期限原则上为一年。20177月开始至20186月结束。到期未结项的,项目负责人应向教师教育学院提交延长研究期限的书面报告,并说明项目已实施情况(包括研究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

    

二、项目研究工作结束后,各项目组须填写《湖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本表格可在教师教育学院网站“教学研究-教学改革”栏目下载,网址:jsjy.hunnu.edu.cn),撰写1篇反映研究成果的研究报告(报告标题下署项目组成员名单,篇幅不少于0.8万字,文字稿与电子稿各1份),并与相关成果复印件一起于20186月上报教师教育学院,学校将组织结项评审。

    

三、学校资助每个项目5000元,项目经费的使用与管理须按学校有关文件规定执行。鼓励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予以适当的研究经费支持。

    

四、对于优秀的可持续研究项目,在阶段性结项后,可继续申请教师教育改革研究项目,学校将优先予以立项。

    

联 系 人:李艳萍、沈璐儿

    

联系电话:073188873136      

    

电子信箱:cfd@hunnu.edu.cn

    

附件:2017年湖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湖南师范大学

   2017年湖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立项通知.pdf   

上一条:学校举行卓越中学教师培养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知识在愉悦交流中融通生成——马克思主义学院易志成老师公开示范课受好评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