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海外名师教学工作坊


发布人:廖志华日期:2017-06-15

 

 

               

 

(通讯员 扶景程)近日,美国马萨诸塞大学教授Bryan McFarlane(布莱恩·马克法兰)受邀来我校美术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艺术史观照下的当代表达”实验绘画艺术工作坊,这是布莱恩教授第二次在美术学院主持教学工作坊。

 

布莱恩教授从西方抽象绘画传统出发,向美术学院2015级油画专业学生展示了如何使用水墨、油彩、现成品等不同媒介来创作。布莱恩的开放教学和热情投入,拓展了同学们的绘画思维和创作手段,促使同学们的创作在媒介、形式、语言等方面的突破。

 

课程期间,在布莱恩、陈石虎和罗葳三位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同学们将在工作坊的所学诚实地呈现在作品中。

 

据悉,同学们在工作坊期间创作的作品,将在后湖国际艺术区高地美术馆展出,展览将持续至614日。

 

 

上一条:省高校金融专业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第一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