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十期教师教学思享会活动预告


发布人:日期:2018-06-25

活动主题:临床医学专业实践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教学成果分享会

主讲人:刘铁滨、符晓华、于才红

主讲时间:2018年7月5日上午10.00

主讲地点:医学院仁医楼207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刘铁滨: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教授,长期从事医学影像学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学校精品课程《医学影像学》负责人,省级教学团队(临床医学专业基础课教学团队)模块负责人。主要担任《医学影像学》、《医学伦理学》等课程的教学,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工作和教学改革的经验,主持省级教改课题3项、校级教改课题4项,主编教材1部、参编教材或专著4部,在各类学术刊物发表论文30篇,先后获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1项、学校教学成果奖2项。

符晓华: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优秀教师,湖南师范大学教学名师。湖南省精品课程《诊断学》主持人,湖南师范大学重点学科《内科学》带头人,湖南省教学团队-临床医学专业基础课教学团队负责人。从事医学临床学科教学、科研工作三十多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国家级和省级科研课题,主持省、校级教改项目3项,指导国家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4项,主编、副主编全国规划教材5部。

于才红:硕士,副教授,现为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主任,临床医学专业负责人,长期从事《诊断学》和《内科学》的教学和临床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水平和教学经验,主持省级教改课题、参编教材和发表教改论文多篇。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

                               医学院承办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十八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知行合一 高峰体验——我校举行第三十七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