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17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发布人:谢燕日期:2017-04-12

    4月11日上午,我校2017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议在教师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邓宏霞主持。

    根据学校工作职能调整,从今年开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由教师教育学院牵头负责。学院老师谢燕介绍并解读了2017年师范类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的相关文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校医院院长周国强就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环节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学生工作部(处)涂榉耀正式把这项工作交接至教师教育学院,他感谢14年来各院辅导员的辛勤付出,鼓励各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院长宋善炎进行总结。一是感谢学生工作部(处)、校医院及相关学院对此项工作的支持和协助;二是强调了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与教师教育学院、校医院做好有效衔接工作;三是对工作提出了关注时间节点、认真组织落实、按期高质完成三点要求。

    教师教育学院相关人员,以及师范类专业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研究生院、树达学院和校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关于印发《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7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