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组织2017年新进教师学习湖南师范大学章程


发布人:廖志华日期:2017-09-06

  

  95日上午850分,我校举办的2017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中的湖南师范大学章程解读及讨论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301学术报告厅成功开展。本次学习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罗繁荣主持。教师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老师与130余名学员一起参加活动。  

   副院长罗繁荣首先给大家大致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章程,他向大家讲述了湖南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与办学规模等内容。在大家对湖南师范大学的概况有了基础正确的了解后,副院长罗繁荣将章程中的九章内容依次给学员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他分别讲解了总则、学校功能和教育形式、管理体制与组织机构、教职工、学生、经费与资产、学校与社会等章程内容。

   听过了副院长罗繁荣详细深刻的讲解后,在互动环节中新进老师们都积极参与,向副院长罗繁荣提出各式各样的问题。同时,副院长罗繁荣也耐心地给大家一一解答。

   新进老师们对湖南师范大学章程的学习在大家的积极互动中顺利地结束了。此次学习不仅使新进老师们对湖南师范大学有了更深入的的了解,还增进了新进老师彼此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于歆杰教授畅谈以学生为中心的教与学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