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十六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发布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日期:2018-06-19

  

    6月15日上午,我校第三十六期教师教学思享会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此次思享会以“基于协作式开放在线教程和Trustie创新实践社区的多元化教学实践”为主题,由瞿绍军、罗迅2位教师主讲。

    瞿绍军老师结合MOOC、基于互联网的协作式开放在线教程、Trustie创新实践社区educoder介绍了如何对传统互联网教学进行延伸和拓展如何基于Trustie平台进行教学创新如何基于Educoder进行面向计算机类的互联网IT教育和实战,如何进行企业级工程实训等问题。   

    罗迅老师分析和比较了主流的网络主动教学平台的各自优势,并结合程序设计基础和数据结构等课程就如何基于网络教学平台的主动学习的引到式进行探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之后,副院长刘宏教授对本次思享会在信息学院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两位主讲老师在程序设计课程教学和改革、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方面为学院和学校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建议两位主将老师将协作学习和主动学习结合起来,把平台使用经验向全院老师介绍,为以后学院专业的工程认证提供强有力的平台和数据支撑。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常枫书记、副院长刘宏教授、副院长余小莉等近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经验交流。

 

  

   

  

 

   

上一条:我校第三十八期教师教学思享会活动预告

下一条:我校第三十七期教学思想会活动预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