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大志参加全省芙蓉学校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日期:2019-09-23

近日,全省芙蓉学校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省长吴桂英,省政协副主席、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等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黎大志参加会议。

许达哲说,办芙蓉学校,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中央有要求、湖南有传统、发展有需要、群众有期盼。建好芙蓉学校,要本着对历史、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坚持“实用、够用、安全、节俭”原则,确保在建党100周年时建成100所芙蓉学校。办好芙蓉学校,根本的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要求,大力加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化解安全隐患、强化值班值守、加强安全教育。

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雷绍业,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新晃侗族自治县芙蓉学校校长贺义科,安化县第一芙蓉学校校长廖耀南等分别作了发言,其他与会单位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与会人员围绕芙蓉学校建设办学、品牌打造、师资保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副校长黎大志与我校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附属小学校长易冰与新化县芙蓉学校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新晃芙蓉学校,主要观摩了教育信息化展示课、教师公寓、食堂、学生宿舍、运动场等。

省直有关部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有关市州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5个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县县长和芙蓉学校校长等参加会议,我校附属小学、教师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湖南师大附中启动2016级师范类本科生教育教学实习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