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五十三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发布人:通讯员 黄雅婷 周恩龙日期:2019-04-26

    4月25日下午,学校第五十三期教师教学思享会在新闻与传播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思享会由我院教学副院长肖燕雄教授主讲。    

    肖燕雄教授以“高校教师与教学学术”为题,分享了自己多教学管理及教学学术方面的思考。他何为教学学术;教学学术的三个维度;专业学术与教学学术融合;提升教学学术能力的路径和教学学术标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于高校教师与教学学术关系的理解和思考。针对目前存在的个别教师为了职称晋升产生的重研究、轻教学的现象,他指出要做到专业学术与教学学术相结合,在职称评审条件中,教学学术同样占有很大的比例,鼓励全体教师们尤其青年教师积极提升教学学术水平

    学校教学督导罗灵山老师充分肯定了教学学术的重要性,并表示作为一名教师要始终把教学工作放在首位。   

    在讨论环节,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思享会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教学学术的重要性,并积极分享了自己对于教学学术的理解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罗繁荣学校教学督导罗灵山新传院2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思享会。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54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思齐·万婴杯”第31届“未来教育家”竞赛教学实践能力测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