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首届湖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我校获批立项28项


发布人:侯会丽日期:2023-11-02

根据《关于首届湖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湘教通〔20233162023年共批准1199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其中重点项目 200项,一般项目999)。我校获批准立项28项,其中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20项。另有附属中学3项,附属小学2项。

根据《湖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湘教发〔202259号,和《关于开展首届湖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361号)等文件要求,5月份我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首届湖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经项目申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共推荐申报33项,立项比例近85%

据悉,教育厅设立专项经费对立项项目提供资助,按重点项目每项6万元、一般项目每项2万元给予支持。我校一直注重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此次将借此契机,营造浓厚的教研氛围,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创新,发挥项目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培养学生核心素养、落实新课程理念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二届湖南省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研究生供需见面会暨乡村教育论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