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基础课程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教发字〔2019〕6号日期:2019-06-03

各学院:

为做好2019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基础课程教学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授课对象

1.2018级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研究生;

2.2018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

3.2019级湖南师范大学-美国特拉华大学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

二、学习时间及课程

1.报到时间:2019778:3017:30。具体报到流程详见附件1

2.学习时间:201978日至86日。

3.学习课程:英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教育原理、课程与教学论、心理发展与教育、教育研究方法(课程表见附件2)。

三、工作要求

1.2018级硕师计划研究生和2018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应在618日前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自行选课, 2019级湖南师范大学美国特拉华大学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选课。

2.课程学习所需教材有《新潮研究生英语综合教程》《新潮研究生英语听力教程》《青少年心理发展与学习》《教育研究方法》《教育原理》《课程与教学论》。学生可根据学习需要在报到当天在学校教材中心购买。

3.请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院于621日前将本学院暑期学习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3)提交至教师教育学院,并通知学生按时上课。

4. 2019年教育硕士暑期教学工作由教师教育学院统筹负责。在报到、选课、住宿及教材等方面遇到问题的,可向相关管理单位咨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见附件4。

联系人:李老师,88873136,cfd@hunnu.edu.cn

附件:1.报到流程  

2. 2019年暑期教育硕士学位基础课程安排表

3.2019年教育硕士暑期学习学生名单汇总表

4.相关管理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师教育学院

2019年6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教师教育改革研究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