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湖南师范大学“卓越教师计划”研究生相关工作的通 知


发布人:日期:2019-09-06

各相关学院: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16〕41号)、《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校行发教务字〔201999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湖南师范大学“卓越教师计划”研究生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今年拟招收“3+1+2卓越中学教师”“4+2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卓越中职服装设计与工艺教育专业教师”三个类别免试“卓越教师计划”研究生(各类别招生方案见附件1、2、3),申请条件《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校行发教务字〔201999号)为准。

2.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在9月9日前到各学院教务办自愿报名(不需要登录教务系统报名),填写《湖南师范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表》(三个类别只能选择一项报名,见附件4),并提交相关材料。

3.各学院审核学生资格,汇总《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优秀应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申请免试攻读研究生(卓越教师计划项目)名单一览表》(附件5),并在学院内公示。各学院在9月10日前将公示无异议的汇总表(含电子版和纸质版)及学生个人申请表报教师教育学院,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4.教师教育学院复核报名学生名单,并将复核情况反馈相关学院。

5.相关学院按招生方案组织面试,根据综合成绩和面试成绩择优推荐,面试时间、地点由相关学院另行通知,并在9月17日前将《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卓越教师计划)选拔成绩汇总表》(附件6)及面试相关总结材料报教师教育学院。

6.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做好宣传工作,对被推荐学生要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综合评定,突出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考核;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按推荐程序办事。

联系人:谢燕;联系方式:88872923。

 

 

附件:

1.“3+1+2卓越中学教师”招生方案

2.“4+2本科-教育硕士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招生方案

3.“卓越中职服装设计与工艺教育专业教师”招生方案

4.湖南师范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表

5.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优秀应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申请免试攻读研究生(卓越教师计划)名单一览表

6.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卓越教师计划)选拔成绩汇总表

 

 

 

                                 教师教育学院

2019年9月6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