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及建设管理的通知


发布人:校行发教师字〔2019〕23号日期:2020-01-02

各教学单位、合作学校: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校行发教师字〔201920号)文件要求,经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确定中国少年培育理念与实践体系研究10个项目为2019年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学校资助项目,以图画书为载体的幼儿语言教育多元化实践研究2个项目为自筹经费项目。现将结果予以公布(附件1),并将项目建设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建设期限自201912月至202212月,学校资助项目资助经费3万元/项,自筹经费项目由相关单位配套建设经费。项目经费的使用与管理须按学校有关文件规定执行。2021年上半年学校将组织开展中期检查,研究取得明显成效的项目追加2–3万元资助经费。

2.项目建设期间,各项目组需按照项目申报内容及要求,聚焦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及时开展研究与实践,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每半年集中交流一次,以展示教改进展情况。

3.项目到期并完成后,各项目组应及时申请结项验收。申请验收需提交《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申请书》(附件2),与项目相关的教研论文原件及复印件及其他相关成果。

4.学校根据项目结项材料组织专家进行结项验收。未能按期结项或结项验收不符合要求的项目,经项目负责人申请,最多可延期6个月;延期结项仍未通过的,追回项目经费且3年内不再受理项目负责人申报的新项目;立项后发现有违规者,将终止相关课题研究,并按照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处理,违规情况通报至所在单位及学校相关部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艳萍  073188873136

电子邮箱:cfd@hunnu.edu.cn


附件:

1.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申请书



湖南师范大学

20191231



上一条:关于公布首批师范生师德创新实践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2019下半年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公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