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年教师教学咨询专家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1-03-15

各学院:

有效开展我校教师教学咨询与诊断工作,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21教师教学咨询专家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全体在岗教师(含实验教学人员)

二、工作内容

教师教学咨询专家在学校组织下对全校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提供教学咨询与诊断,旨在帮助教师发现并解决教学问题,反思和优化教学策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推荐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高的教育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教学研究、教学改革与创新和教学指导能力;热爱教育事业,关心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发展。

2.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长期从事教育教学及教学研究工作。

3. 具有公正廉洁、实事求是的品质、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师生中具有较高的威信和良好的口碑。

4. 师德高尚身体健康,热爱并愿意承担教师教学咨询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5. 同时必须至少满足一项以下条件:

校级及以上教学名师获得者;

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获得者;

在省级以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信息化教学竞赛、各学科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获奖的教师;

被认定为省级及以上一流本科课程的教师

、推荐程序

教师教学咨询专家由各二级学院推荐,被推荐专家填写《教师教学咨询专家报名表》(见附件)交至学院教务办,由各学院教务办统一于323日(周17:00前上报学校。

、注意事项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教师教学咨询专家的推荐工作,每个学院可推荐4-5名。

联系人:廖志华,联系电话:0731-88873108,电子信箱:2523328335@qq.com,教师QQ群:542730517


附件:湖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咨询专家报名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31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教师教学咨询专家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国家级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实习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