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湖南师范大学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人:校行发教师字〔2021〕7号日期:2021-06-08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湖南师范大学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校行发教师字[2021] 5号)文件精神,经相关学院推荐,学校组织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教育问题、片段教学和板书设计五个环节的决赛,确定魏来等8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李汝勤等12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胡如意等13位同学获得三等奖,于铸琳15位同学获得优胜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学习和实践,进一步提高教师职业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希望各相关学院加强师范生过程性培养,强化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不断提高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湖南师范大学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湖南师范大学

  202168





上一条:关于我校参加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教师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