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大志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人:李艳萍日期:2017-02-21

    2月20日下午,副校长黎大志到教师教育学院,就教师教育的人才培养、教师教学能力的发展及学科教学论师资队伍建设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宋善炎主持。

    宋善炎汇报了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工作运转情况,反映了学院建设和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副院长邓宏霞、罗繁荣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师范生培养、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进学科教学论建设与发展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黎大志肯定了教师教育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对学院提出了“定好位、有作为”的要求。他说,“定好位”,就是要明确教师教育学院的首要职责是抓好教师教育的人才培养、教师教学能力的发展,以及学科教学论师资队伍的建设这三方面的工作。“有作为”,就是要抓好改革与创新,做好对接与完善。他强调,教师教育学院是新成立的,任务也是全新的,需要大胆改革与创新。同时,学院要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衔接,深入各教学单位进行调研,做好制度的对接与完善,开创我校教师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行首届卓越教师教育硕士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工作研讨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