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学校2017年暑期教师研修班学员去附中博才实验中学访问交流


发布人:日期:2017-08-20

     817日上午,来自我校附属学校暑期教师研修班的71位学员在附属学校管理办公室陈菊蓉老师的带领下去附中博才实验中学访问交流。校办公室主任刘继承、副主任邓璐,天顶校区教导处副主任谭娜热情接待了老师们。 

    座谈会上,刘继承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概况及特色。谭娜详细阐述了学校“幸福教室”创建工作的策略与思考,得到老师们的好评。   

访问期间,学员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参观了校史陈列室和天顶校区校园,对学校的办学理念、育人环境表示十分赞赏。

      

      

      

      

      

      

上一条:我校附属学校2017年暑期教师研修班学员去湖南广益实验中学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校附属学校2017年暑期教师研修班学员去附中访问交流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