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六期教师教学思享会在生科院举行


发布人:日期:2018-04-27

  

 

5

陈良碧、陈平提前到场等待

 

1

陈良碧讲话

 

2

陈平讲话

 

3

姜孝成讲话

 

4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讯员曹皋荟)426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六期教师教学思享会在生命科学学院103教室举行。

本次会议以学生学习指导会的形式开展,主题为“生命科学学科漫谈”。生科院姜孝成教授、陈平教授、陈良碧教授三位老师为本次活动主讲,生科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杨卓老师主持。

陈良碧主要讲述了植物生殖发育学研究进展,以杂交水稻为例,穿插讲述了一些生物学研究方法和当前著名的专家学者的生平事迹。陈平主要讲述了生化系所属研究室的各个研究方向和研究生招生方向。并简述了生化系承担的教学课程,强调了生化系各个课程对同学们今后学习发展的重要性。姜孝成主要讲述了植物学系的相关内容,并介绍了教学与改革的相关内容。三位老师均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些富有意义的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现场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同学们向主讲老师热情提问。

同学们表示参加此次思享会富有意义,收获颇丰。

生科院2017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思享会。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阅读马拉松挑战赛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第25期教师教学思享会在外国语学院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