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华教授畅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的理论逻辑和实践范式


发布人:日期:2018-05-18

    (李艳萍孙宜坤)517日下午,我校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专题培训会在理学院509报告厅举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校长李家华教授带来了《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的理论逻辑和实践范式》主题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处长夏赞才主持。          

    李家华主要从教育变革的趋势和“专+创”教育的有机融合两个维度阐述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教学创新之路。李家华认为,创新创业教育是国际趋势、国家意志、高校发展的契机。新时代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需要形成新生态,明确目标、科学规划、改良土壤,构建以新时代人才培养为导向、以内生动力建设为基础、以专业深度融合为依托的三位一体共生机制和新时代的大学文化,实现双创教育的内涵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本次讲座由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和教务处共同举办,来自全校各学院专任教师代表100多人参加培训会。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十九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罗星凯做客我校教师教育论坛讲授科技素养教育创新实践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