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师教育国际交流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人:师孝安日期:2018-10-19

 

   10月18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师教育国际交流分会成立仪式暨教师教育国际化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首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田国秀主持会议,全国50所师范类高等院校及相关教育机构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分会理事会,首都师范大学校长孟繁华当选为理事长,我校副校长黎大志等8名代表当选为副理事长,安徽师范大学等20所高校当选为理事单位。随后,举行了分会揭牌仪式及理事长、副理事长授牌仪式。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师教育国际交流分会是由国内高等教师教育机构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的非营利社会组织,隶属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是该协会的分支机构。分会的成立,旨在结合各会员单位所在区域发展特点和自身发展时机,积极为我国教师教育机构寻求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发展空间,努力探索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有效途径,为我国高等教师教育机构国际化发展夯实基础。

    我校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与全国相关教育机构及国外相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外人文交流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十三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集中指导培训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