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李艳萍日期:2019-10-08

9月3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在教育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宏霞主持。

会上,邓宏霞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深入思考开好专题学习研讨会,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做到学习内容全覆盖、心得体会有思想,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成效。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展开学习研讨。大家结合理论学习和自己的岗位职责剖析“何为初心”“为什么守初心”“如何守初心”,大家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理解更为透彻,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也更为明确如何担当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责任。

    邓宏霞认为大家都做到了认真学习,谈得较深入,希望所有党员继续保持这种认真学习的态度,深刻检视反思,并结合岗位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提高主题教育实效。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二期“卓越中学教师领导力培养”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湖南师大附中启动2016级师范类本科生教育教学实习工作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