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湖南省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罗繁荣日期:2020-11-17


近日,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公布了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获奖结果,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教师在竞赛中取得3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分为8个组别,我校10名教师(含树达学院2人)参赛,9名教师(含树达学院1人)进入现场决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钟坚成、马克思主义学院丁峰、生命科学学院张纯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荣誉称号。其中钟坚成、丁峰分别为所在组别第一名。外国语学院易妹、体育学院龚韬、旅游学院罗文斌、公共管理学院孙保学、化学化工学院周明波及代表树达学院参赛的医学院张六一和文学院肖艳平7位老师荣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竞赛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经过初赛与复赛,最终全省64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其中36位教师获得一等奖。竞赛充分展示了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彰显了高校教师的教学风采风貌,得到了越来越多高校的重视。自2018年以来,在该项竞赛中,我校进入决赛人数已经连续3年居全省高校首位;获得一等奖人数2018年、2019年居全省高校首位,今年居全省高校第2位。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动员大会

下一条:新时代本科教学创新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