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


发布人:戴媛日期:2021-01-14

1月13日,由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的“2021年湖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校赛)至善楼412智慧教室举行。

此次校级选拔赛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14个学院不同学科的16名教师参加选拔。比赛环节包括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课程教学大纲展示两个部分。在为期一天的比赛过程中,各参赛教师的成果报告清晰流畅、新颖生动,教学大纲逻辑严密、创新性强,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和积极创新、智慧教学,适应新时代教学新要求的教学方法。

大赛将于近日公布比赛结果,届时推选出4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复赛。

据悉,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以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领分类发展为目标,旨在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提高高校教师现代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引领各类高校顺应高等教育普及化时代的多样化发展趋势,该项赛事将列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