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发布人:胡碧瑜日期:2021-04-26

 

  4月23日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各成员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举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议。
  首先来到党史陈列馆大厅,在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三位革命领袖的雕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基本基本陈列厅“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和“开辟新天地、革命洪流、星火燎原、抗日救亡、湖南解放”等五个专题展厅。重温我党自成立以来的峥嵘岁月,切身感受湖南共产党人在中华民族救亡图强道路上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巨大牺牲,深切领悟“信念坚定、勇于牺牲、忘我工作、艰苦奋斗、舍己为人、善于创造”的伟大精神。
  参观学习后,支部同志们围绕“学史明理”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会议。支部书记邓宏霞主持会议,会上全体党员分别表达了各自参观学习后的感想,机关党委三总支书记王自成同志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农村教育硕士教学技能考核

下一条:我校在湖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