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举行2022年“硕师计划”供需见面会


发布人:罗彬日期:2021-09-22

919日,我校在至善楼四楼举行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硕师计划”供需见面会。湖南省教育厅刘国才主任;南县、津市等13个县区共57名教育局及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见面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宋善炎、副院长罗繁荣、副院长李珂和课程与教学研究科罗彬老师负责本次见面会组织和协调工作。


本次硕师计划供需见面会按学科分时间分阶段进行。通过结构化面试、试讲、双向交流后,各县区负责人与最终选出65位获得岗位指标的学生进行信息核对并签约。获得“硕师计划”资格的学生将在本科毕业后前往签约县市履行3年义务执教。

通过本次硕师计划供需见面会,我校为各县区学校输送了一大批人才,助力了基层教育的发展。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选拔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