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胡碧瑜日期:2021-12-15


1213号,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乘高铁前往吉首,来到全国精准精准扶贫发源地十八洞村开展党日活动。此次参观学习,沿习总书记当年考察十八洞村时走过的路,重温总书记当年提出的精准扶贫16字方针,进一步深化了支部成员对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的时代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通过参观十八栋村村支部,走访石大姐、杨老师家,参观展示馆,支部成员深切感受到十八洞村近年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党和国家改善人民生活状况的决心与意志。在十八洞村精准扶贫纪念石前,党员们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倍感荣誉和使命。

14日,支部成员一行来到刘邓大军挺进大西南纪念馆,踏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革命故事,参观刘邓大军挺进大西南指挥部革命旧址。在革命文物陈列馆内,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陈列的大量珍贵的史料,重温了那段难以忘怀的历史。

通过此次支部参观学习,支部党员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治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