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六期教师教学思享会活动预告


发布人:日期:2018-06-13

活动主题:基于协作式开放在线教程和Trustie创新实践社区的多元化教学实践  

活动内容:

1、探讨如何对传统互联网教学进行延伸和拓展?

2、如何基于Trustie平台进行教学创新等问题?

3、如何基于Educoder进行面向计算机类的互联网IT教育和实战,如何进行企业级工程实训等?

活动形式:课程教学改革经验和案例分享

主讲人:瞿绍军,罗迅

主讲时间:615日(周五)上午9:00

主讲地点:信息学院会议室(实验大楼六楼)

主讲人简介:

瞿绍军,男,高级实验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分别于2001年6月、2007年6月本科、硕士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博士在读。主要研究方向为图像分割、计算机视觉、信息技术普及教育。近年来,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项、校级教改课题2项,指导大学生创新项目国家级2项、省级3项;发表教改论文4篇;以第一主编出版教材4部,独立出版教材1部;获湖南师范大学首届教学工作创新案例竞赛二等奖、Google奖教金、以第一完成人身份分别获2012、2015年湖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指导学生在省级及以上比赛获奖40余项。

罗迅,男,博士,讲师。主要从事计算机程序设计、数据结构等专业必修课程的教学工作。曾获得湖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课堂竞赛一等奖、湖南师范大学多媒体课件竞赛一等奖、湖南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湖南师范大学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三等奖、湖南师范大学教学优秀奖等教学方面的奖项。主持省级教改项目1项、校级教改项目1项、校级多媒体课件项目1项、学校双语教学建设项目1项。此外,担任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集训队教练,率队在湖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多次夺得一等奖、二等奖等奖项。

   

              教师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主办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承办  

 

上一条:知行合一 高峰体验——我校举行第三十七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十四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