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金融专业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人:廖志华日期:2017-06-15

    (通讯员 袁礼)610日上午,省高校金融专业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我校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勇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培训部主任袁颜锋主持。

    何勇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商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办学特色,对此次研修班的内容安排做了说明。

    李香华表示,举办研修班旨在通过帮助金融专业教师追踪现代金融学研究的新前沿、把握金融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的新范式、感触金融发展的新业态,进一步强化金融学科专业的内涵建设,促进金融学科专业教师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她要求承办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管理,希望学员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严守规章,真研实学,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后,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教授陈海强带来题为“金融计量与实证金融研究”的讲座。

    研修班期间,副校长欧阳、“潇湘学者”特聘教授谭政勋、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周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吴卫星、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饶育蕾、我校商学院青年博士易力等分别为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

    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金融专业教师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培训。   

上一条:我校举行初任教师教学技能研修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我校2017年初任教师教学技能研修班开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