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期教师教学思享会:美国康涅狄格大学访学记


发布人:日期:2021-04-09

活动主题:美国康涅狄格大学访学记

 讲  人:段炼  

主讲时间:2021.04.15周四下午300

主讲地点:历文院111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段炼,男,历史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湖南师范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近现代思想文化史与知识分子,目前教授本科课程为《中国通史三(下)》与《中国近现代思想史》,研究生课程为《中国现代知识分子》。荣获湖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及历史文化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树达学院“优秀教学奖”多次。

主要内容:本期教学思享会将以报告人在美国康涅狄格大学访学经历为主线,以“来去十年间、访学在康大、教学与管理、课程怎么开、学术工作坊、回国有所思”等六部分内容,与师生分享报告人访学期间了解到的康涅狄格大学历史系本科教育教学情况、教师科研情况、教师教学发展的经验,并提出自己的教学反思。

 



上一条:第113期教师教学思享会:物理课程信息化教学示范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思享会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