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十四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发布人:商学院供稿日期:2018-11-09

 

    11月8日下午,我校第四十四期教师教学思享会在中和楼318教室举行。此次思享会以“校企优质合作育人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资环院教授李景保,教师教育学院老师师孝安出席此次活动。商学院教授何菊莲担任主讲人。

    何菊莲从项目研究的主要工作、主要成绩以及成绩推广应用效果三个方面对项目研究进行了介绍。她针对校企优质合作育人模式的主题,详细阐述了测评指标体系的构建与应用、国外校企合作育人的经验共性和校企优质合作育人模式构建,并对合作育人模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理解。通过对美、德、日、韩、中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的模式进行比较分析,她指出要从“注重师资质量提升”“强化合作的市场前瞻性”和“建立校管合作监管体系”等多方面构建校企优质合作育人模式。  

    现场互动环节,气氛活跃,现场师生踊跃提问,何菊莲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师孝安对此次思享会做出点评并予以高度评价,他感谢各位老师同学的支持,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老师能够参与到此项目的研究工作中。  

    商学院老师罗富政、李双琳及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十五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我校第四十五期教师教学思享会活动预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