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李艳萍日期:2019-01-15

    20191月14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邓宏霞带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邓宏霞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条例》的基本内容、《条例》的学习与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她指出,《条例》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她要求,支部和全体党员都要将《条例》的学习和实践落到实处,要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推动学校教师教育专业发展和特色建设。 

    学习会后,邓宏霞对2018年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19期教师教育专家论坛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