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附中启动2016级师范类本科生教育教学实习工作


发布人:日期:2019-09-26

 

9月25日下午,湖南师大附中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湖南师范大学2016级本科生来校实习欢迎仪式暨实习工作动员会”。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邓宏霞、教学管理科科长谢燕、湖南师大附中校长助理苏建祥、课程与教学处主任黄宇鸿、德育与学生发展处副主任袁建光、高一年级组长李海汾、高二年级组长陈淼君、各学科教师代表及师大各学院实习队指导老师们、共有湖南师大实习生近120余人,北京师范大学实习生6名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湖南师大附中课程与教学处副主任王朝霞主持。
    会议伊始,苏建祥热烈欢迎实习队的到来,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素质教育、课程改革、“研究型卓越高中”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推进过程,并对本次实习工作提出了希望。
    邓宏霞对师大附中对此次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师大与附中在教师发展、教师培养实践课程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同时希望实习教师遵守师大附中规章制度,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学习,优质完成教育实习。并向附中授予“湖南师范大学示范性教育实践基地”匾额。
     袁建光与黄宇鸿分别从教育实习、教学实习两个方面对实习队提出了要求,希望实习教师主动积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实习工作。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二期“卓越中学教师领导力培养”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