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期教师教学思享会:高校声乐表演专业人才培养“3P+2R”模式


发布人:日期:2023-10-13

活动主题:高校声乐表演专业人才培养“3P+2R”模式

 讲  人:陈世扬

主讲时间:2023.10.26四下3:00——5:30

主讲地点:音乐学院德乐楼411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陈世扬,男,博士,副教授,任职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主要从事声乐教学活动。从事声乐教学达28年。


主要内容

本期教学思享会主要内容:

1)个人宣讲,主要内容包括:

“3P+2R”教学培养模式的渊源及含义。

我院声乐表演专业对于“3P+2R”教学培养模式的探索存在哪些优势、劣势。

创办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对于“3P+2R“教学培养模式探索的支持。

案例分析。

2)小组讨论,主题:

“3P+2R”教学培养模式在声乐表演专业课程的设置上有什么要求?

“3P+2R”教学培养模式在实际探索运用中,可能会遇到什么麻烦?

“3P+2R”培养模式的探索下,相应的教学评价体系应当怎样协同发展?

3)小组提问。


上一条:第173期教师教学思享会:习近平“大变局”视野融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教学改革研究

下一条:第171期教师教学思享会:医科类教学成果建设经验分享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