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李艳萍日期:2019-12-14

    12月13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在教师教育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机关党委委员罗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宏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邓宏霞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就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邓宏霞向大会进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总结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对其进行评议。根据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员自评与互评情况,大会完成了对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的民主测评。

    罗明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他表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细致,会议程序规范,贯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支部书记的双述双评和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查找问题全面准确,自我剖析深刻,能有效推动工作开展,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议。罗明建议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利用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党务业务工作,进一步梳理问题、细化落实;进一步加强支部“五化”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建设样板支部,推动学校教师教育等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党课及学习研讨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