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李艳萍日期:2019-03-07

 

    36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机关党委三总支秘书龚洁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宏霞主持。

    邓宏霞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理论学习、制度建设、创新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党支部党员同志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每位成员都表示认真听取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龚洁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查找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批评严肃有针对性、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也提出了要持续开展学习、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整改落实等三点建议。 

    最后,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组织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19期教师教育专家论坛

下一条:我校获评全国教育硕士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