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十八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发布人:日期:2018-06-28

  

 

    6月27日,湖南师范大学在医学院B栋207会议室召开第38期教师教学思享会,此次思享会以“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构建与研究”为主题,从教学背景、建设思路、创新特色、建设经验等方面分享在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构建与实践中取得的实质性进展和成果。

    会议主持人杨智老师首先对本次分享会的宗旨、目的、主讲教师和流程进行简单的介绍。主讲人张坚松教授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背景以及医学院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内容概况、创新特色、优势与不足及未来展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讲人袁立明老师以解剖兴趣小组为例,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与体会,分享了新时代下,针对虚拟平台的构建及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的创新和探索。

    会议的讨论环节,与会老师和同学们针对本次分享会的疑问、期望以及改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其中,陈湘定教授,师孝安主任、刘如石教授、学生张国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见解、提问,并展开讨论。

    生科院副院长陈湘定教授、教育教师学院师孝安主任出席会议,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相关老师、各相关专业老师和解剖兴趣小组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十九期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知行合一 高峰体验——我校举行第三十七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