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新进教师教学技能研修班学习


发布人:通讯员 张倩日期:2018-12-03

 

    12月1日—2日,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2018年新进教师教学技能研修班在外国语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近60名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开班典礼由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院长罗繁荣主持。武汉轻工大学张胜全教授与覃晶晶老师我校刘艳侠老师、蒋少华副教授、金红教授、教师教育学院罗繁荣副院长先后为参训教师进行了BOPPPS教学法工作坊”、“走向人生的课堂”、“MOOC制作与实践”“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与师德修养”、“如何站好讲台”、“发现我的教育观工作坊”等主题的专题讲座和学习我校荣获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的刘颖洁副教授、胡胜标副教授为参训教师带来了示范课研修班6位小组学员代表分享了教学设计思路与学习心得,讲述了自己的教学经历,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并提出了一些教学建议。 

    罗繁荣副院长研修班学习进行了总结,希望新教师们专注于教育事业,重视学习积累,做一个有情怀的教育工作者,与学校携手成长并为师大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此次为期2天的研修学习使新进教师对教学技能技法、师德师风、学校精神文化等各个方面都有了一个较为深刻的认识,同时增强了新进教师的认同感、归属感及作为高校工作者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十七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