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人:李艳萍日期:2019-10-26

 

    10月25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师大附中“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在师大附中校史馆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黎大志出席仪式。仪式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宋善炎主持。

    现场,黎大志向师大附中党委书记黄月初、校长谢永红授予“示范基地”牌匾。

    黄月初对“全国教育硕士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落户师大附中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学校对附中办学的认可。他表示,师大附中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教育硕士培养工作,将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好。

    黎大志肯定了教师教育学院和师大附中在此次示范基地申报中所做的工作,强调了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对于教育硕士培养的重大意义。他希望,师大附中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教师教育学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学校也要以此为契机主动与基础教育学校在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良性的联动机制,为学校乃至全省的教师教育人才培养中做出重大贡献。

    我校研究生院、教师教育学院、附校办与师大附中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二期“卓越中学教师领导力培养”学习交流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