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党课及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李艳萍日期:2019-11-04

 

     10月3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在教师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宣传委员李艳萍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党支部书记邓宏霞讲授题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党课。邓宏霞围绕主题从“学到了什么”“悟到了什么”“要做些什么”三个层面汇报了学习体会,结合我校教师教育工作,提出了“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深入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的症结,做好顶层设计、推动教师教育特色发展”三点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展开学习研讨。罗繁荣以“服务辩证法”讲述高校中层管理干部如何为广大师生服好务的方法和策略,宋善炎围绕卓越教师培养工作阐释了其对使命与责任的认识与担当的勇气、能力、作风的养成;吴修林重点谈了师大美育人如果履职担责为师生服务。王自明讲述了认真研读教育读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要性,结合工作岗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的必要性。师孝安、谢燕、李艳萍、罗彬等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对“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认知和践行方式。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学习方式很好,收获很大,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学习,结合工作深入思考,对照党章找差距,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上一条:我校举行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