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李艳萍日期:2020-06-12


202061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在教师教育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邓宏霞主持。

邓宏霞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对齐标杆,加强学习,修养党性,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在全体党员自主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基础上,邓宏霞对《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和阐述。她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教师教育特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宣传委员李艳萍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进一步坚定初心,牢记使命。

大会还推选了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名单。


上一条: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湖南省参赛教师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创新大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