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湖南省参赛教师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日期:2020-06-23

  近日,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湖南省参赛教师选拔赛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陈拥贤、省教育工会副主席易丽鹂、我校校长刘起军等出席活动。

  比赛阶段,高新明、陈拥贤、易丽鹂、刘起军等现场观看了各位参赛教师的教学,并仔细听取了专家评委对参赛选手的反馈意见。

  刘起军指出,省教育工会将此次活动交由我校协办,是对我校的信任。我校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此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总结会上,陈拥贤指出,相关选手代表湖南省参加国赛,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各位老师以本为本、系统准备、科学规划,呈现湖南高校教师的良好风采。

  高新明对省教育科学院、与会专家评委、各高校参赛选手以及我校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选拔赛各位选手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良好比赛风貌,充分展示了湖南教育的兴旺气象。他希望相关选手与高校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争取在国赛中取得佳绩。

  本届赛事由省教育工会主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我校工会、教师教育学院协办。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