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胡碧瑜日期:2021-05-10

5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在教师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宏霞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中“革命理想高于天”“一部党章百年史”等微党课视频。

接着,党支部书记邓宏霞以“学史增信、继续前行”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深刻认识学史增信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科学内涵”“系统领会学史增信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做了解读与分享。

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展开研讨交流,大家积极发言畅谈学习的收获与体会,一致认为这种视频学习与理论学习相结合形式很好,通过学习更加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上一条:“教师领导力”实践课程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农村教育硕士教学技能考核

【关闭】 打印    收藏